最新动态

重新想像食物的未来

16.07.2021
HKDI
推介

设计令我们从全新角度看待所拥有的事物和日常重复进行的动 作。它将我们先前无意识的举动和设想暴露出来,赤裸地接受 审查和改变。人类共同创造的食物系统现在非常需要这种升级。就像Marjie Vogelzang说的那样,食物归根结底是关于人的,而 设计是我们改变想法和行为的工具。主动并有意识地改变我们 与食物的关系,令我们能够更加珍惜这份自然与文化的馈赠。这繁重任务的背后因有创意的支持,令改变更加容易。

本期内容为读者带来许多收获。最为重要的或许是:将食物元 素融入你的设计工作既简单又有意义,并且还非常有趣。这个 设计领域充满机遇和潜在合作者,也是易于拥有话语权和创造 影响力的行业。但是,进入门槛如此之低并不会降低此领域的 重要性,毕竟我们每个人都依靠食物。越富有营养和可持续生 产的产品就越对人类有益。响应Jozef Youssef对现状的惋惜, 食物并不应该成为担忧和斗争的来源,而是我们生活中最伟大 的乐趣之一。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