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第2届香港牛仔节

16.07.2021
HKDI
推介

香港知专设计学院(HKDI)主办、创意香港赞助的第二届「香港牛仔节」,在今年分为两部分展开。首部分展览于2月在元创方举行;而第二部分的社区推广活动则在3月开始主要在深水埗举办。

2019年首届牛仔节推出时已收获业界内外好评,两年后的第二届则更加致力于将牛仔产业多年来累积的创意与智慧在社区和公众中推广,由此推出更多兼具创意和趣味的活动。在线上与线下都能参与的牛仔节活动与展览更是为本土牛仔文化打开了一扇通向世界的大门。


线上版本的 "Denim Tomorrow"展览向参观者提供了360°全方位观展体验。线下场地中的所有展品均一目了然。此次展品集合充满创意与前瞻性,其中包括Jeanologia的尖端激光打印与牛仔水洗技术,以及JACQUARD™ BY GOOGLE x LEVI's®所带来的精彩作品。


牛仔集市是牛仔节的一大核心活动,旨在为牛仔服饰爱好者与设计师提供一个便于他们贩卖和选购牛仔制品的平台。今年的牛仔节更是推出线上版本,选品中也涵盖本土和国际设计师的作品。更为特别的是,为传达牛仔面料的可塑性,本次牛仔集市在服饰之外,还加入了由艺术家创作的牛仔面料相关艺术品。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