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DI Gallery

关于展览

与广州美术学院合办的《传统在未来 - 广州美术学院文化创新设计》展览,旨在开展两所学院的紧密学术合作,促进两地学生就设计专科进行深度交流及互相学习。展览展示来自广州美术学院约 42 套创新设计和文化专案,包括平面设计、产品设计、动画与IP设计、交互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等项目。展览将呈现大湾区年轻设计师的新观点,及如何将传统文化元素与文化创意设计领域无缝融合。展览为粤港澳大湾区两所领先设计学院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后的首次紧密合作,有助促进两地新一代设计师深化交流。

展览相片

关于广州美术学院

广州美术学院
广州美术学院,位于广东省广州市,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中国华南地区唯一一所高等美术学府,中国八大美院之一。

广州美术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
成立于2010年9月,由广州美术学院具有悠久传统的装潢系和新兴的数码艺术设计系联合组建而成,2018年11月,艺术与科技专业并入学院。目前学院设有视觉传达设计、动画、数字媒体艺术、艺术与科技4个本科专业,并设有多个方向的硕士研究生学位课程。

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
成立于2010年9月,目前开设有工业设计、产品设计、智能交互设计、艺术设计学、染织艺术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七个本科专业(方向)。学院设立5个系:工业与交互设计系、产品设计系、艺术设计学系、染织艺术设计系、服装设计系;4个研究所:家具设计研究所、设计感知研究所、设计心理学研究所、人因工程研究所。

展览区域

视觉图形

文创产品

数位艺术

动漫游戏

专题工作坊

新闻稿

请参照繁體中文或英文版本,谢谢。

教学资源

展览手册 (下载 PDF)

大师讲座

讲者:

广州美术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助理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及展览策展人沉婷博士
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讲师胡好女士

日期: 

2024年2月20日(星期二)

时间:

3:00pm - 4:00pm 

语言: 

普通话

地点:

香港知专设计学院演讲厅A001

公众服务

展览导赏

如有关于团体展览导赏安排的查询,请电邮 hkdi-gallery@vtc.edu.hk 与学院外事处展览部联络。

参观展览

展期  
26.01.2024 - 29.04.2024
(逢星期二休馆)

放时间  
10:00 - 20:00

地点   
香港知专设计学院Experience Centre
新界将军澳景岭路3号  
(港铁调景岭站A2出口)

查询  
hkdi-gallery@vtc.edu.hk / +852 3928 2566

鸣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