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资源中心

知识
资源中心

香港知专设计学院的倡导跨学科设计教育并鼓励学生参与创新社会研究计划,以推进设计思维。

传意设计研究中心

传意设计研究中心是香港知专设计学院旗下的应用研究和专业顾问团队 ,致力提升传意设计所有领域的知识。传意设计研究中心作为教职员、学生和外部组织之间的知识交流平台,紧密结合实践、研究、教学及外展等活动。

设计企划研究中心

设计企划研究中心(CDSS)是一个独特的跨学科交流平台,将创新设计,创意和营商的解决方案集合其中。

知专设创源

知專設創源是一個全面的資料庫及互動學習平台,旨在促進學生、設計教育界、設計師及生產商在物料知識及相關應用方面的交流。

社会设计工作室

HKDI 社会设计工作室于2013年夏天成立,是一个全新的跨学科研究小组,旨在提供一个社会设计的研究平台,为设计提倡新方向、新领域−由设计师推动可持续发展的社会改革。

时装资料馆

时装资料馆透过有代表性的时装珍藏,作为教学及学习工具。全新修葺的资料馆总面积为 360 平方米,收藏超过1,000多件拥有悠久历史的时尚珍藏。参观者透过全新的互动平台,观赏这批珍藏的资料,深入了解及体验时装设计、时尚文化和时装界的發展历史。

媒体研究所

媒体研究所致力于孕育和融合创新意念及媒体科技,并推动教育、应用研究、专业培训及行业应用的相互作用。媒体研究所设计部有由平面设计、二维或三维动态视像及产品等专业设计服务,彰显媒体的物质性展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