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设计营商周 2023

28.12.2023
HKDI
推介

亚洲首屈一指的国际年度盛事将于11 月27 日至12 月2 日重临香港,全面探索设计、创新及品牌趋势。活动将汇聚香港及海外的决策者、商界和创意领袖一同探讨全球挑战,并以突破常规的设计思维推动循环及共融设计。

设计营商周2023的焦点包括设计营商周峰会、设计营商周城区活动、FashionAsia Hong Kong、DFA设计奖和大湾区创意之夜,以及其他周边活动,包括DesignInspire、deTour、香港牛仔节、设计教育领袖论坛和亚洲知识产权营商论坛等。设计营商周峰会将重点探讨「城市规划与新都市模式」、「品牌变革与消费者体验」、「人工智能、科技与未来趋势」等三大议题,并已邀请到内地及东盟国
家的知名讲者主讲。

香港知专学院很荣幸能与设计营商周合作,鼓励并引领本院学生和设计社群积极参与。欢迎出席设计营商周2023,认识创造商业价值的点子和工具,又或参考专家的真知灼见。你更可以与各行各业的专才交流,一同发掘新商机!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