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Soft Launch - CDSS X Popcorn

02.05.2019
設計企劃研究中心
校園活動

Popcorn General Store 一向致力開拓嶄新思維,不斷帶給顧客有驚喜的消費新體驗。有鑒於HKDI新平台的開展, POPCORN 旗下多個帶領潮流的時尚品牌將會與CDSS進行跨學科、跨領域的項目合作,從電子商貿新策略、時裝零售新科技、創意人才培訓與及大數據分析等方面進行應用研究,開啟無限創意。 

這次 CDSS x POPCORN聯乘,打頭炮的是一連串的比賽,包括時裝視覺營銷、時裝宣傳短片、時裝造型及攝影比賽,參與的同學是修讀HKDI時裝品牌及採購高級文憑 (Higher Diploma in Fashion Branding and Buying)和時裝媒體設計高級文憑 (Higher Diploma in Fashion Media Design)。他們以POPCORN 旗下的RipNDip 和 Chinatown Market兩個各具特色及風格的潮牌去創作,從年輕設計新力軍對時尚的角度去演繹,擦出意想不到的火花。


下一則

Seminar “Retail 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