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所有節目

特備節目

平面圖

開放時間及位置

English

特備節目

活動名稱/簡介
地點
日期/時間
小型時裝設計滙演
展示香港知專設計學院時裝設計系高級文憑課程及時裝設計學士學位銜接課程畢業學生作品。
參加者於小型時裝設計匯演後,和模特兒合照並將照片分享到 HKDI Fashion design 的 IG 和 Facebook,即可領取禮品一份。
設計大道
下午 3:15 - 下午 3:45

最「街」音樂表演
數碼音樂及媒體的同學們將帶來最有「街頭 Feel」的美妙音樂。
設計大道

上午 11:00 - 上午 11:45
正午 12:00 - 下午 12:45
下午 1:00 - 下午 1:45
下午 2:00 - 下午 2:45
下午 4:00 - 下午 4:45
展覽
《時‧序》
瑞士日內瓦藝術設計學院秉承瑞士歷史悠久的珠寶設計教育傳統,成功培育出不少頂尖設計師。該學院學生設計的珠寶、鐘錶與配飾作品不但美輪美奐、更設計新穎。超過100件作品於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展出,兩所學院於創意與學術範疇共創新篇。
設計大道
體驗中心

上午 10:00 - 下午 8:00

《絲‧賞》
「傢俱設計展 @ HomeSquare 絲的文化令中國揚名世界,同時聯繫著傳統中華文化。是次「HKDI Gallery Presents」展覽向蠶絲致敬,由香港知專設計學院時裝及形象設計學系與世界最大的絲綢博物館──中國絲綢博物館合作,讓觀眾一窺中國時裝服飾與絲綢文化的演變。展覽收錄博物館館藏之中國當代時尚服裝及古代絲織設計,同場更有緙絲織機、動畫裝置、照片等展品。
設計大道
d-mart

上午 10:00 - 下午 8:00

《科‧然》
隨著機械人、航拍機及虛擬現實走進我們的智能家居,科技已慢慢在我們的生活裡建構起另一世界:一個人工世界。但這人工世界真的可以成為我們另一種天性嗎?HKDI Gallery將展出超過150件紅點設計得獎科技作品,對現代人類的科技生活提出哲學性叩問,並揭示如何以更完善的設計,發展出更尖端的科技。
設計大道
HKDI Gallery

上午 10:00 - 下午 8:00
知識資源中心設施開放
知專設創源
知專設創源是一個包含高科技及嶄新物料的資料庫,為學生、設計教育界、設計師及生產商提供一個物料知識及應用技術交流的平台,函蓋搜羅自全球最先進的、跨行業的物料,展示不同的生產過程及具前瞻性的製成品。
設計大道
d-mart
M層, DM11a室

上午 10:00 - 下午 6:00

HKDI時裝資料館
時裝資料館展示約1,500件擁有悠久歷史的時尚珍藏。參觀者透過全新的互動平台,觀賞這批珍藏的資料,深入了解及體驗時裝設計、時尚文化和時裝界的發展歷史。
HKDI大樓,
A座7樓, A707室

上午 11:00 - 下午 5:00

HKDI 媒體研究所
媒體研究所致力孕育、融合媒體科技及創新意念於應用研究、專業教育及行業應用。
HKDI大樓,
D座地下, D004室

上午 10:00 - 下午 5:00

本校保留權利更改上述節目內容而無需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