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 返回

HKDI 及 IVE(李惠利)年度設計展Emerging Design Talents 2020 特設虛擬展覽

28.10.2020
HKDI
最新動態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及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李惠利院校舉辦年度畢業設計展。今年特設網上展覽,由10月開始於網上舉行一連串活動,包括放映及音樂表演等,展示畢業生多元才華。

本屆畢業設計展主題為《Design for Well-Being》,雲集時裝及形象設計、傳意設計、室內及產品設計、數碼媒體、資訊科技等學系畢業生的設計,畢業生透過設計作品和學科知識,呈現當今社會需要,並展現透過設計令生活變得更美好的訊息。學院希望藉著畢業設計展,向大眾傳遞正能量,創造美好生活,改善生活環境及質素。

今年亦特此網上 LIVE 節目,主打時裝及形象設計學系的兩場時裝及形象秀。《新勢力時裝表演》及《形象設計匯演》展示 HKDI 優秀畢業生的時裝系列和造型設計。HKDI 傳意設計學系舉辦學系網上學生畢業展,並與行業合作夥伴和著名校友進行現場討論。HKDI 數碼媒體學系的《音樂作.動 2020 》和《釋放音樂自我》將有現場音樂表演及 MV 短片,而《異想天開》則播放畢業生製作的電影及動畫。

 

年度設計展 2020: https://edt2020.hkdi.edu.hk/zh/ 

 


上一則

年度設計展 2018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