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 返回

HKDI 畢業生於兩大國內產品設計比賽嬴得殊榮

15.12.2018
建築、室內及產品設計
獎項榮譽

HKDI 產品設計高級文憑及英國伯明翰城市大學銜接產品設計學士學位畢業生余凱明於兩大國內產品設計比賽嬴得兩項大奬,包括2018 DiD Award 東莞杯國際工業設計大賽概念組銀奬及2018 設計順德D-DAY大賽銅奬,嬴奬金共6萬元人民幣。DiD Award 東莞杯國際工業設計大賽競爭尤其激烈,2754件參賽作品中僅有概念組和產品組各10件作品入圍終評,足見凱明的設計才華獲業界肯定。

凱明的獲奬設計「醫用U臂DR」能對人體全身不同部位,包括頭、頸、肩、胸腹、四肢等,進行站姿、卧姿、坐姿等種姿勢的常規攝影診斷。捨棄傳統工業感重的外觀設計,U臂加入現代電子產品的設計元素,加強其現代感。手把以铝合金製作,加強醫謢人員的操作體驗,同時提升機器的專業感。

DiD Award 東莞杯國際工業設計大賽及設計順德D-DAY大賽分別由東莞市人民政府及佛山市順德人民政府主辦。


上一則

年度設計展 2018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