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第2屆香港牛仔節

16.07.2021
HKDI
推介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主辦、創意香港贊助的第二屆「香港牛仔節」,在今年分為兩部分展開。首部分展覽於2月在元創方舉行;而第二部分的社區推廣活動則在3月開始主要在深水埗舉辦。

2019年首屆牛仔節推出時已收穫業界內外好評,兩年後的第二屆則更加致力於將牛仔產業多年來累積的創意與智慧在社區和公眾中推廣,由此推出更多兼具創意和趣味的活動。在線上與線下都能參與的牛仔節活動與展覽更是為本土牛仔文化打開了一扇通向世界的大門。


線上版本的 "Denim Tomorrow"展覽向參觀者提供了360°全方位觀展體驗。線下場地中的所有展品均一目了然。此次展品集合充滿創意與前瞻性,其中包括Jeanologia的尖端激光打印與牛仔水洗技術,以及JACQUARD™ BY GOOGLE x LEVI's®所帶來的精彩作品。


牛仔集市是牛仔節的一大核心活動,旨在為牛仔服飾愛好者與設計師提供一個便於他們販賣和選購牛仔製品的平台。今年的牛仔節更是推出線上版本,選品中也涵蓋本土和國際設計師的作品。更為特別的是,為傳達牛仔面料的可塑性,本次牛仔集市在服飾之外,還加入了由藝術家創作的牛仔面料相關藝術品。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