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活動 及 獎項榮譽

香港電台「第四十一屆十大中文金曲」:HKDI 學生作品展

10.12.2018
HKDI
校園活動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隆重呈獻香港電台「第四十一屆十大中文金曲」:HKDI學生作品展,展期由2018年12月13日至2019年1月9日。此外,香港電台並將於12月17日假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舉行「第四十一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

今年,超過50名修讀不同學科的HKDI學生,包括廣告設計、創意媒體、超媒體、數碼音樂及媒體、珠寶及形象產品設計、珠寶設計及科技、新聞視覺設計等,為一年一度的本地流行文化盛事──「第四十一屆十大中文金曲」,構思多個創意項目。HKDI學生按照今年的主題「用心.聽」,四、五個月來努力不懈,設計了視覺形象、舞台、司儀配飾、音樂創作及編曲,以及社交媒體宣傳策略等。是次展覽將呈現HKDI學生從概念構思到原型、模型製作的創作歷程。在這個過程中,他們不僅實踐了HKDI「思考與實踐」的方針,更重要的是,他們能夠參與像「十大中文金曲」這樣家喻戶曉的真實項目,從而汲取寶貴的實際工作經驗。

香港電台四十一屆十大中文金曲HKDI學生作品展
日期:2018 年12月13日 至2019年1月9日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8時
地點:香港知專設計學院A001前庭


上一則

藝術在社區 — 傳意設計精選海報展覽

下一則

Hong Kong Denim Festival 2019 首屆香港牛仔節 三週精彩文化活動 共同探索牛仔時裝的設計及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