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知專設計學院

本地入學申請

職專畢業生留港計劃

高級文憑課程中六學生 立即申請
課程資訊
升學階梯
培養未來設計人才

升學階梯

HKDSE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

二年制

高級文憑課程

一 至 二年制

學士學位課程

培養未來設計人才

工作實習

最低

90

小時

本院課程將理論知識與實務訓練結合,使學生能夠透過工作實習計劃或體驗式學習獲得寶貴的經驗。

職業前景

~90%

就業率

本院學生和畢業生在專業知識和技能方面均獲廣泛認可,備受企業和雇主歡迎。

資料來源:過去3年IVE / HKDI / ICI全日制畢業生就業調查(截至2023年3月)

學術合作與交流

40+

全球合作夥伴

來自17個國家及/或地區

本院與全球許多知名設計學院建立合作關係,為學生提供跨文化學習的機會。

資料來源:HKDI 2022/23學年

獎學金

40+

個獎學金

343位得獎者
共獲逾167萬港元獎學金

HKDI獲各方面合作夥伴慷慨捐贈獎學金。獎學金授予成績優異的學生,鼓勵他們全面發展。

資料來源:HKDI 2022/23學年

繼續升學與投身專業

47%

繼續升學

53%

投身專業

資料來源:過去3年IVE / HKDI / ICI全日制畢業生就業調查(截至2023年5月)

升學學位課程

37%

本地學士學位課程*

62%

與海外大學合作的才晉高等教育學院(SHAPE) 學士課程#

1%

其他學位課程

*包括本地大學/院校提供的課程,其中14%為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THEi)提供的課程。

#內地來港生不適用

資料來源:過去3年IVE / HKDI / ICI全日制畢業生就業調查(截至2023年5月)

職專畢業生留港計畫 (VPAS)

指定HKDI全日制設計高級文憑課程:

建築設計高級文憑(DE110512A)

園境建築高級文憑(DE110512C)

非本地生(包括內地及其他國家/地區的學生)畢業後可留港就業。

閱讀更多

最新動態

HKDI inspire* 2024: Circular Future

HKDI Connect

「圓」善地區治理·將軍澳活力音樂會

Magical Stories of Xmas

藝術在社區 II:傳承「一種獨特的美」長衫展

Business of Design Week (BODW) 2023

Asian Convergence

The Leadership Forum on Service Design 2023

文藝市集

2023紅點設計概念大獎

倡議

Go-Greenovate

學院倡議Go-Greenovate,旨在創造一個可持續、環保的學習環境,並通過創新和富前瞻性的方法,讓學生和教職員實踐可持續設計。

閱讀更多

香港牛仔節

香港牛仔節(HKDF)致力宣揚牛仔文化及普及牛仔知識,為教育、創意產業與本地文化藝術建立一個充滿活力的交流平台。

閱讀更多

知識資源中心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的倡導跨學科設計教育並鼓勵學生參與創新社會研究計劃,以推進設計思維。

HKDI傳意設計研究中心

傳意設計研究中心是香港知專設計學院旗下的應用研究和專業顧問團隊 ,致力提升傳意設計所有領域的知識。傳意設計研究中心作為教職員、學生和外部組織之間的知識交流平台,緊密結合實踐、研究、教學及外展等活動。

閱讀更多

HKDI設計企劃研究中心

設計企劃研究中心是一個獨特的跨學科交流平台,將創新設計,創意和營商的解決方案集合其中。

閱讀更多

HKDI設創源

知專設創源是一個全面的資料庫及互動學習平台,旨在促進學生、設計教育界、設計師及生產商在物料知識及相關應用方面的交流。

閱讀更多

HKDI時裝資料館

時裝資料館透過有代表性的時裝珍藏,作為教學及學習工具。全新修葺的資料館總面積為 360 平方米,收藏超過1,000多件擁有悠久歷史的時尚珍藏。參觀者透過全新的互動平台,觀賞這批珍藏的資料,深入了解及體驗時裝設計、時尚文化和時裝界的發展歷史。

閱讀更多

HKDI社會設計工作室

HKDI 社會設計工作室於2013年夏天成立,是一個全新的跨學科研究小組,旨在提供一個社會設計的研究平台,為設計提倡新方向、新領域−由設計師推動可持續發展的社會改革。

閱讀更多

HKDI媒體研究所

媒體研究所致力於孕育和融合創新意念及媒體科技,並推動教育、應用研究、專業培訓及行業應用的相互作用。媒體研究所設計部有由平面設計、二維或三維動態視像及產品等專業設計服務,彰顯媒體的物質性展現方法。

閱讀更多

Sitemap

×

Subscribe to our Newsletter

地址

香港新界將軍澳景嶺路3號

© 2024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