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DI Gallery

關於展覽

與廣州美術學院合辦的《傳統在未來 - 廣州美術學院文化創新設計》展覽,旨在開展兩所學院的緊密學術合作,促進兩地學生就設計專科進行深度交流及互相學習。展覽展示來自廣州美術學院約 42 套創新設計和文化專案,包括平面設計、產品設計、動畫與IP設計、交互設計、數字媒體藝術設計等項目。展覽將呈現大灣區年輕設計師的新觀點,及如何將傳統文化元素與文化創意設計領域無縫融合。 展覽為粵港澳兩所領先設計學院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後首次緊密合作,有助促進兩地新一代設計師深化交流。 

展覽相片

關於廣州美術學院

廣州美術學院
廣州美術學院,位於廣東省廣州市,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中國華南地區唯一一所高等美術學府,中國八大美院之一。 

廣州美術學院視覺藝術設計學院
成立於20109月,由廣州美術學院具有悠久傳統的裝潢系和新興的數碼藝術設計系聯合組建而成,201811月,藝術與科技專業併入學院。目前學院設有視覺傳達設計、動畫、數媒體藝術、藝術與科技4個本科專業並設有多方向的碩士研究生位課程。 

廣州美術學院工業設計學院
成立於20109月,目前開設有工業設計、產品設計、智慧交互設計、藝術設計學、染織藝術設計、服裝與服飾設計、服裝設計與工程七個本科專業(方向)。學院設立5個系:工業與交互設計系、產品設計系、藝術設計學系、染織藝術設計系、服裝設計系;4個研究所:傢俱設計研究所、設計感知研究所、設計心理學研究所、人因工程研究所。 

展覽區域

視覺圖形

文創產品

數位藝術

動漫遊戲

專題工作坊

新聞稿

新聞稿(下載PDF

教學資源

展覽手冊(下載 PDF

大師講座

講者:

廣州美術學院視覺藝術設計學院助理教授、碩士研究生導師及展覽策展人沈婷博士
廣州美術學院工業設計學院講師胡好女士

日期: 

2024年2月20日(星期二)

時間:

3:00pm - 4:00pm 

語言: 

普通話

地點: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演講廳A001

公眾服務

展覽導賞

如有關於團體展覽導賞安排的查詢,請電郵 hkdi-gallery@vtc.edu.hk 與學院外事處展覽部聯絡。

參觀展覽

展期 
26.01.2024 - 29.04.2024
(
逢星期二休館) 

開放時間 
10:00 - 20:00 

地點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Experience Centre
新界將軍澳景嶺路3 
(港鐵調景嶺站A2出口) 

查詢 
hkdi-gallery@vtc.edu.hk / +852 3928 2566

鳴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