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DI Gallery

網上展覽

(如想有更好的網上展覽體驗,請調整螢幕方向至橫向模式。)

 

關於展覽

設計對工業、商界、公共政策,以至組織、科技與環境領域等都發揮關鍵作用,影響我們的社區、行為和生活方式。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 Gallery的《做吧!設計*》將於2020 年 11 月 6 日到 2021 年 1 月 10 日,展示一系列來自不同國際設計師的提案,回應多組議題與未來挑戰,例如可持續發展、道德、資源互通、邊緣化、消費主義,以及創新。這個互動展覽將審視設計行為帶來的責任,以及設計師在提供解決方案、作為人文主義者、訂定策略,和推動變革上的多重角色。

各設計項目提出議題,旨在創造對話、鼓勵參與,並建立知識,使跨範疇的設計實踐更豐盛。 

《做吧!設計*》由ELISAVA 與Domestic Data Streamers共同策展,由巴塞隆拿設計博物館聯合製作。

 

網上登 
https://hkdigallery_designdoes_admission.eventbrite.com (入場須預先網上登記*) 

教學資源

展覽手冊(下載 PDF)

學習手冊(下載 PDF)

展覽相片

新聞稿

新聞稿(下載PDF

活動及公眾服務

日期: 

2020115日(星期 

網上講座: 

下午4時半至6 

講者: 

ELISAVA巴塞隆拿設計與工程學院ELISAVA Research 
Laura Clèries博士 

ELISAVA巴塞隆拿設計與工程學院術總監 
Albert Fuster博士 

Domestic Data Streamers 共同創 
Pau Garcia先生 

媒介: 

Zoom 

: 

 

活動留: 

https://www.eventbrite.hk/e/hkdi-inspire-design-thinking-for-well-being-2020-tickets-124517542321 

 

展覽導賞

如有關於團體展覽導賞安排的查詢,請致電3928 2566與學院外事處展覽部行政助理李小姐聯絡。

參觀展覽

展期 
05.11.2020 - 10.01.2021 
(逢星期二、06.12.202013.12.202020.12.2020休館) 
 
開放時間 
10:00 - 20:00 
 
地點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 HKDI Gallery 
新界將軍澳景嶺路3 
(港鐵調景嶺站A2出口)

網上登 
https://hkdigallery_designdoes_admission.eventbrite.com (入場須預先網上登記*) 

查詢 
hkdi-gallery@vtc.edu.hk / +852 3928 2566 

*為保障每個人的健康,我們限制每日入場人次,如參觀展覽,請先到網站預 

鳴謝

acknowled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