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交流  |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

國際交流

國際交流

培育具國際視野的設計師

HKDI致力培育學生的國際視野及文化觸覺,我們全球知名的設計學院合作,並提供學術交流獎學金。讓學生前往海外大學進行一個學期的學術交流,藉此擴闊視野。

學術合作伙伴

北美洲

澳大拉西亞洲

亞洲

歐洲

獎學金及捐贈

贊助學術交流

HKDI歡迎社會各界人士贊助成績優異及有經濟需要的學生前往海外進行學術交流。

+ 詳情

獎學金

亞設貝佳國際有限公司為綜合房地產開發諮詢和建築工程專業服務公司,其獎學金旨在鼓勵主修建築環境設計的年輕學生為個人生活帶來正向影響,並為香港社會作出積極貢獻。

海外交流旅遊獎學金

美思堂文教基金獎學金

美思堂文教基金獎學金旨在為文化界培育優秀人才,自2013年起,該基金為HKDI學生提供海外交流獎學金,資助學生前往歐洲著名大學或設計機構展開學期交流或實習,以豐富學生的學習經歷及加深對歐洲設計傳統的認識。

香港傢俬裝飾廠商總會獎學金

香港傢俬裝飾廠商總會致力推廣本港傢俱及裝飾業的品牌意識,並增強香港傢俱產品在海內外市場的競爭力。該會設立獎學金資助傢俱設計學生參海外學術交流活動。

雅芳婷國際交流獎學金

雅芳婷國際交流獎學金自2019/20學年成立,旨在資助優秀的高級文憑學生參與為期最多半年的海外交流或工作實習計劃。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獎學基金 - 外展體驗獎

外展體驗獎(ROA)旨在支持優異學生參與境外學習活動,包括學術交流、工作實習、實地考察、國際比賽等。

信港電腦有限公司 (SENCO-Masslink) 優秀學生獎學金

SENCO-Masslink 為業界領先的 IT 基礎設施和應用軟件公司,提供一站式桌面出版解決方案,並提供多種電腦科技。SENCO-Masslink 致力服務社區,支持教育發展,並透過贊助海外學術交流活動,表彰與獎勵成績優異的學生。

優越成績及學士學位獎學金

鵬程慈善基金獎學金

本獎學金旨在資助職業訓練局 (VTC) 基礎文憑課程的優秀畢業生升讀高級文憑及學位課程、培養傑出及具專業技能和態度的學生,為設計界服務。

滙豐職業教育獎學金

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 (HSBC) 設立滙豐職業教育獎學金,以表彰成績優異、對未來職業及香港社會發展有抱負的職業教育與培訓 (VPET) 高級文憑學生。

香港賽馬會獎學金 ── 職業教育獎學金(海外學習學位)

香港賽馬會鼓勵青少年追求專業發展並回饋業界,每學年為傑出VTC 高級文憑畢業生提供全額獎學金,資助他們修讀與 VTC 合作的海外大學本科課程。

香港賽馬會獎學金 ── 職業教育獎學金(高級文憑)

本獎學金每年為基礎文憑優秀畢業生提供升讀高級文憑課程的全額學費。

扶輪香港職訓獎學金

自 2015/16 學年起,本獎學金每學年資助有經濟需要、並有志透過職業教育及培訓取得專業成就的學生,修讀 VTC 基礎文憑課程、高級文憑課程或學位課程。

Richard Croucher獎學金

Richard Croucher獎學金為HKDI修讀建築環境設計高級文憑的畢業生提供機會,到英國升學或工作實習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