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RGING DESIGN TALENTS 2021

 

Annual Design Show 年度設計展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及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李惠利於2021年6月10日至20日舉行年度設計展Emerging Design Talents 2021: Design for Humanity。今年的年度設計展主題為「設計以人為本」,闡述設計和其他學科如何融入人類和環境元素,解決我們日常所面對的問題,並為大家帶來正能量和歡樂。年度設計展包括作品展覽及各項表演活動, 為我們的年輕設計師提供一個平台展示他們的創新思維和創意。

公眾人士可於早上十時至晚上八時到場參觀。

(備註:Post Pandemic Fashion 展覽於每天下午五時關閉;青年學院 (國際) 展覽於每天晚上六時關閉。)

 歡迎瀏覽 EDT 網址: https://edt2021.hkdi.edu.hk/zh/

相片集

表演節目

活動地點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及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李惠利)
香港新界將軍澳景嶺路3號
(港鐵調景嶺站A2出口)

 

查詢

一般服務查詢

電話號碼: 3928 2561

電郵:eao-dilwl@vt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