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日

 

HKDI & IVE(李惠利) 學院資訊日 2023

為期兩天的學院資訊日活動豐富多采,包括設計展覽、時裝及音樂表演、互動節目、工作坊、學院參觀、課程諮詢、學科講座及座談會,讓參加者能進一步體驗這頂尖而富創意的互動學習環境,並了解 HKDI及 IVE(李惠利)的課程資訊、升學途徑、校園生活及畢業生就業情況。

日期: 2023年11月10日至11日 (星期五及星期六)
時間: 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地點: 香港新界將軍澳景嶺路3號 HKDI 及 IVE (李惠利) (港鐵調景嶺站A2出口)

*免費入場

 

課程講座及分享會

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課程講座

分享會

工作坊

工作坊

表演

表演

學校團體報名

HKDI 及IVE(李惠利) 特別為中學學生於學院資訊日期間(11月10至11日)舉辦多項活動,包括導賞團、體驗活動、工作坊及學科簡介講座。 如有興趣,學校可致電 39282561 聯絡何小姐或電郵至eao-dilwl@vtc.edu.hk

聯絡我們

開放時間

2023年11月10及11日(星期五及六)
上午10時 至 下午5時

地點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及香港專業教育學校(李惠利)

將軍澳景嶺路3號
調景嶺港鐵站A2出口

查詢

電話:3928 2561
www.hkdi.edu.hk | www.ive.edu.hk/leewai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