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返回

HKDI 室内设计学生赢得圣埃蒂安设计奖项

10.05.2019
建筑、室内及产品设计
奖项荣誉

HKDI 室内设计学生于圣埃蒂安设计奖表现出色,于空间设计类别共赢得四个奖项,包括金奖、银奖及两个优秀奖。郭展峰及王敏毅分别凭作品「Rays of Happiness」和「邻舍兄弟会」分别获得金、银奖殊荣,获奖作品将展示于2019年圣埃蒂安国际设计双年展。

郭展峰的商场设计「Rays of Happiness」为使商场消费者购物之余,同时给予他们难忘的体验,其空间设计大致分为两部份— 装置艺术区和互动专区。两区均以放射线条和渐变色彩为主要元素,比喻无限光芒散发至每一个角落,为这个空间,以至社区增添更多的正能量。凭金奖奖项,郭展峰获得法国硕士研究生就读资格,将前往法国深造两年,学费价值约人民币三十万元。

因应香港密集的居住环境,王敏毅设计的「邻舍兄弟会」采用共居概念,每个住宅单元都拥有私人空间、浴室及洗手间,余下百分之五十的生活空间,包括煮食、用餐、娱乐、聚会的地方,将与邻居共用,而「共居」同时鼓励邻舍之间的互助,务求让这建筑物内的住客形成一个小社区。王敏毅亦赢得人民币十万元资助,将获安排前往法国交流15天,接受设计大师培训。


上一则

年度设计展 2018

下一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