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返回

HKDI毕业生于两大国内产品设计比赛嬴获殊荣

15.12.2018
建筑、室内及产品设计
奖项荣誉

HKDI 产品设计高级文凭及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衔接产品设计学士学位毕业生余凯明于两大国内产品设计比赛嬴得两项大奖,包括2018 DiD Award 东莞杯国际工业设计大赛概念组银奖及2018 设计顺德D -DAY大赛铜奖,嬴奖金共6万元人民币。 DiD Award 东莞杯国际工业设计大赛竞争尤其激烈,2754件参赛作品中仅有概念组和产品组各10件作品入围终评,足见凯明的设计才华获业界肯定。

凯明的获奖设计「医用U臂DR」能对人体全身不同部位,包括头、颈、肩、胸腹、四肢等,进行站姿、卧姿、坐姿等种姿势的常规摄影诊断。舍弃传统工业感重的外观设计,U臂加入现代电子产品的设计元素,加强其现代感。手把以铝合金制作,加强医謢人员的操作体验,同时提升机器的专业感。

DiD Award 东莞杯国际工业设计大赛及设计顺德D-DAY大赛分别由东莞市人民政府及佛山市顺德人民政府主办。


上一则

年度设计展 2018

下一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