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加密收藏品

30.03.2022
HKDI
推介

对任何艺术家来说,制作一万件艺术品听上去都不是一件易事。但2017年,Larva Labs使用软件制作了一万件随机形成的像素人像。 Cryptopunks运用独一无二的内容组合,包括帽子、发型和珠宝制成人物头像。而这也促成了NFT作品收藏的开端。

Cryptopunks以实验为开端,最初也以赠送形式流通。 2020年却成为大家最渴望的藏品,价值高至6位数——第二年升至7位数。如果要确切说出这些像素小人的魅力有些困难,但它们开启了虚拟艺术运动这一点就足以被载入史册。它们的可追溯性造就了稀缺性,名人的争相购买也加深了公众对它们的向往。不少人会因想要成为某个小众群体的一部分而去购买。为一个8像素小头像支付近800万美金是富有的象征、对区块链科技如鱼得水的证明,也是害怕错过升值机会的人为紧贴流行的举动。

BAYC是一万件独特Bored Ape NFT系列。它的特别之处在于,它不仅仅是一张jpeg艺术品,还是一个通向虚拟猩猩沼泽俱乐部的钥匙。 BAYC将艺术品与会员制购物、现实世界活动链接。它为NFT找到 了收藏之外的意义。它的品牌形象非常坚固。投资者、收藏者、名 人都加入了拥有者行列,为这个俱乐部增加了更多吸引力。 BAYC使拥有者拥有对其作品的完全知识产权。拥有者有权利发行自己作品的商务产品,包括服装、滑板等,令它在二手市场中也充满人气。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