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活动 及 奖项荣誉

HKDI 毕业生陈佩怡 荣获 2020「DFA香港青年设计才俊奖」

10.11.2020
HKDI
最新动态

HKDI 时装设计高级文凭毕业生陈佩怡,获得由香港设计中心颁发的「香港知专设计学院青年设计才俊奖」,设计实力获得肯定。

她着迷于手工艺,由古代流传至今或大小各种的文化传承的技术均十分欣赏。其毕业作品《结》(Musubi),采用不同的物料,以绑、结、编和缠的绳索变化,把传统工艺融入现代服饰,亦加入不同的日式传统图案,使服装的轮廓结合了古式和现代风格。佩怡希望藉住作品提醒都市人可以放慢脚步,在忙碌生活中追求美好生活。

陈佩怡在中学开始对时装产生浓厚的兴趣,认为时装能够把自己的理念实践并不断挑战自我。她曾参加过不同大小的比赛或交流计划,如到访伦敦艺术大学进行五天短期课程体验,藉此吸收不同的经验增值自己。陈佩怡盼望日后能成为一位能融入文化与手工艺的时装设计师,将时装把人与人连结在一起,能对社会作出贡献。

 

DFA香港青年设计才俊奖」 栽培本地年轻设计师
「DFA 香港青年设计才俊奖」自 2005 年起设立,由香港设计中心主办,是「DFA 设计奖」其中一个奖项计划,旨在发掘及培育本地新晋设计师及设计毕业生。得奖者有机会获赞助赴海外著名设计公司实习或海外著名设计院校进修,藉此一展所长并进一步提升其设计能力与专业知识。完成海外实习或进修,得奖者将回港贡献本地设计及创意产业。


上一则

CDSS举办数码营销网上研讨会

下一则

此部份只提供英文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