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活动 及 奖项荣誉

HKDI 及 IVE(李惠利)年度设计展Emerging Design Talents 2020 特设虚拟展览

28.10.2020
HKDI
最新动态

香港知专设计学院(HKDI)及香港专业教育学院(IVE)李惠利院校举办年度毕业设计展。今年特设网上展览,由10月开始于网上举行一连串活动,包括放映及音乐表演等,展示毕业生多元才华。

本届毕业设计展主题为《Design for Well-Being》,云集时装及形象设计、传意设计、室内及产品设计、数码媒体、信息科技等学系毕业生的设计,毕业生透过设计作品和学科知识,呈现当今社会需要,并展现透过设计令生活变得更美好的讯息。学院希望借着毕业设计展,向大众传递正能量,创造美好生活,改善生活环境及质素。

今年亦特此网上 LIVE 节目,主打时装及形象设计学系的两场时装及形象秀。《新势力时装表演》及《形象设计汇演》展示 HKDI 优秀毕业生的时装系列和造型设计。HKDI 传意设计学系将举办学系网上学生毕业展,并与行业合作伙伴和著名校友进行现场讨论。HKDI 数码媒体学系的《音乐作.动 2020 》和《释放音乐自我》将有现场音乐表演及 MV 短片,而《异想天开》则播放毕业生制作的电影及动画。

 

年度设计展 2020: https://edt2020.hkdi.edu.hk/zh/ 


上一则

产品设计毕业生勇夺未来汽车设计比赛冠军

下一则

“CDSS X HKDI CUSTOM TEE”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