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知专设计学院

本地入学申请

职专毕业生留港计划

高级文凭课程中六学生 立即申请
课程资讯
升学阶梯
培育未来设计人才

升学阶梯

HKDSE

香港中学文凭考试

二年制

高级文凭课程

一 至 二年制

本科课程

培育未来设计人才

工作实习

最低

90

小时

本院课程将理论知识与实践培训相结合,使学生能够通过工作实习计划或体验式学习获得宝贵的经验。

职业前景

~90%

就业率

本院学生和毕业生在专业知识和技能方面均获广泛认可,备受企业和雇主欢迎。

资料来源:过去3年IVE / HKDI / ICI全日制毕业生就业调查(截至2023年3月)

学术合作与交流

40+

全球合作伙伴

来自17个国家及/或地区

本院与全球众多知名设计学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学生提供跨文化学习的机会。

资料来源:HKDI 2022/23学年

奖学金

40+

343名得奖者
共获逾167万港元奖学金

HKDI获各方面合作伙伴慷慨捐赠奖学金。奖学金授予成绩优异的学生,鼓励他们全面发展。

资料来源:HKDI 2022/23学年

继续升学与投身专业

47%

继续升学

53%

投身专业

资料来源:过去3年IVE / HKDI / ICI全日制毕业生就业调查(截至2023年5月)

升读本科课程

37%

香港其他大学本科课程*

62%

与海外大学合作的才晋高等教育学院(SHAPE) 本科课程#

1%

其他学位课程

*包括本地大学/院校提供的课程,其中14%为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THEi)提供的课程。

#内地来港生不适用

资料来源:过去3年IVE / HKDI / ICI全日制毕业生就业调查(截至2023年5月)

职专毕业生留港计划 (VPAS)

指定HKDI全日制设计高级文凭课程:

建筑设计高级文凭(DE110512A)

园境建筑高级文凭(DE110512C)

非本地生(包括内地及其他国家/地区的学生)毕业后可留港就业。

阅读更多

最新动态

HKDI inspire* 2024: Circular Future

HKDI Connect

「圆」善地区治理·将军澳活力音乐会

Magical Stories of Xmas

艺术在社区 II:传承「一种独特的美」长衫展

Business of Design Week (BODW) 2023

Asian Convergence

The Leadership Forum on Service Design 2023

文艺市集

2023红点设计概念大奖

倡议

Go-Greenovate

学院倡议Go-Greenovate,旨在创造一个可持续、环保的学习环境,并通过创新和富前瞻性的方法,讓学生和教职员实践可持续设计。

阅读更多

香港牛仔节

香港牛仔节(HKDF)致力宣扬牛仔文化及普及牛仔知识,为教育、创意产业与本地文化艺术建立一个充满活力的交流平台。

阅读更多

知识资源中心

香港知专设计学院的倡导跨学科设计教育并鼓励学生参与创新社会研究计划,以推进设计思维。

HKDI传意设计研究中心

传意设计研究中心是香港知专设计学院旗下的应用研究和专业顾问团队 ,致力提升传意设计所有领域的知识。传意设计研究中心作为教职员、学生和外部组织之间的知识交流平台,紧密结合实践、研究、教学及外展等活动。

阅读更多

HKDI设计企划研究中心

设计企划研究中心是一个独特的跨学科交流平台,将创新设计,创意和营商的解决方案集合其中。

阅读更多

HKDI设创源

知专设创源是一个全面的资料库及互动学习平台,旨在促进学生、设计教育界、设计师及生产商在物料知识及相关应用方面的交流。

阅读更多

HKDI时装资料馆

时装资料馆透过有代表性的时装珍藏,作为教学及学习工具。全新修葺的资料馆总面积为 360 平方米,收藏超过1,000多件拥有悠久历史的时尚珍藏。参观者透过全新的互动平台,观赏这批珍藏的资料,深入了解及体验时装设计、时尚文化和时装界的發展历史。

阅读更多

HKDI社会设计工作室

HKDI 社会设计工作室于2013年夏天成立,是一个全新的跨学科研究小组,旨在提供一个社会设计的研究平台,为设计提倡新方向、新领域−由设计师推动可持续发展的社会改革。

阅读更多

HKDI媒体研究所

媒体研究所致力于孕育和融合创新意念及媒体科技,并推动教育、应用研究、专业培训及行业应用的相互作用。媒体研究所设计部有由平面设计、二维或三维动态视像及产品等专业设计服务,彰显媒体的物质性展现方法。

阅读更多

Sitemap

×

Subscribe to our Newsletter

地址

香港新界将军澳景岭路3号

© 2024 香港知专设计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