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DI Gallery

网上展览

(如想有更好的网上展览体验,请调整萤幕方向至横向模式。)

 

关于展览

设计对工业、商界、公共政策,以至组织、科技与环境领域等都发挥关键作用,影响我们的社区、行为和生活方式。香港知专设计学院HKDI Gallery的《做吧!设计*》将于2020 年11 月6 日2021 年1 月10 日,展示一系列来自不同国际设计师的提案,回应多组议题与未来挑战,例如可持续发展、道德、资源互通、边缘化、消费主义,以及创新。这个互动展览将审视设计行为带来的责任,以及设计师在提供解决方案、作为人文主义者、订定策略,和推动变革上的多重角色。

设计项目提出议题,旨在创造对话、鼓励参与,并建立知识,使跨范畴的设计实践更丰盛。 

《做吧!设计*》由ELISAVA 与Domestic Data Streamers共同策展,由巴塞隆拿设计博物馆联合制作。

 

参观展览网上登记
https://hkdigallery_designdoes_admission.eventbrite.com (入场须预先网上登记*)  

教学资源

展览手册(下载 PDF)

学习手册(下载 PDF)

展览相片

新闻稿

请参照中文或英文版本,谢谢。

活动及公众服务

日期 

2020年11月5日(星期四)  

網上講座:  

下午4時半至6時  

講者:  

ELISAVA巴塞隆拿设计与工程学院ELISAVA Research
Laura Clèries博士
 

ELISAVA巴塞隆拿设计与工程学院 学术总监
Albert Fuster博士

Domestic Data Streamers 共同创办人
Pau Garcia先生
 

媒介:  

Zoom  

語言:  

英文  

活動留位:  

https://www.eventbrite.hk/e/hkdi-inspire-design-thinking-for-well-being-2020-tickets-124517542321  

 

展览导赏
如有关于团体展览导赏安排的查询,请致电3928 2566与学院外事处展览部行政助理李小姐联络。

 

参观展览

展期  
05.11.2020 - 10.01.2021  
(逢星期二、06.12.2020、13.12.2020及20.12.2020休馆)  

放时间  
10:00 - 20:00  

地点 
香港知专设计学院 HKDI Gallery  
新界将军澳景岭路3号  
(港铁调景岭站A2出口)  

参观展览网上登记  
https://hkdigallery_designdoes_admission.eventbrite.com (入场须预先网上登记*)  

查询  
hkdi-gallery@vtc.edu.hk / +852 3928 2566  
*为保障每个人的健康,我们限制每日入场人次,如参观展览,请先到网站预约 

鸣谢

acknowled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