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RGING DESIGN TALENTS 2021

 

Annual Design Show 年度设计展

 

香港知专设计学院(HKDI)及香港专业教育学院(IVE)李惠利於2021年6月10日至20日举行年度设计展Emerging Design Talents 2021: Design for Humanity。今年的年度设计展主题为「设计以人为本」,阐述设计和其他学科如何融入人类和环境元素,解决我们日常所面对的问题,并为大家带来正能量和欢乐。年度设计展包括作品展览及各项表演活动, 为我们的年轻设计师提供一个平台展示他们的创新思维和创意。

公众人士可於早上十时至晚上八时到场参观。

(备注:Post Pandemic Fashion 展览于每天下午五时关闭;青年学院 (国际) 展览于每天晚上六时关闭。)

 欢迎浏览 EDT 网址: https://edt2021.hkdi.edu.hk/zh/

相片集

表演节目

活动地点

香港知专设计学院及香港专业教育学院(李惠利)
香港新界将军澳景岭路3号
(港铁调景岭站A2出口)

 

查询

一般服务查询

电话号码: 3928 2561

电邮:eao-dilwl@vt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