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資源中心

知識
資源中心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的倡導跨學科設計教育並鼓勵學生參與創新社會研究計劃,以推進設計思維。

傳意設計研究中心

傳意設計研究中心是香港知專設計學院旗下的應用研究和專業顧問團隊 ,致力提升傳意設計所有領域的知識。傳意設計研究中心作為教職員、學生和外部組織之間的知識交流平台,緊密結合實踐、研究、教學及外展等活動。

設計企劃研究中心

設計企劃研究中心(CDSS)是一個獨特的跨學科交流平台,將創新設計,創意和營商的解決方案集合其中。

知專設創源

知專設創源是一個全面的資料庫及互動學習平台,旨在促進學生、設計教育界、設計師及生產商在物料知識及相關應用方面的交流。

社會設計工作室

HKDI 社會設計工作室於2013年夏天成立,是一個全新的跨學科研究小組,旨在提供一個社會設計的研究平台,為設計提倡新方向、新領域−由設計師推動可持續發展的社會改革。

時裝資料館

時裝資料館透過有代表性的時裝珍藏,作為教學及學習工具。全新修葺的資料館總面積為 360 平方米,收藏超過1,000多件擁有悠久歷史的時尚珍藏。參觀者透過全新的互動平台,觀賞這批珍藏的資料,深入了解及體驗時裝設計、時尚文化和時裝界的發展歷史。

媒體研究所

媒體研究所致力於孕育和融合創新意念及媒體科技,並推動教育、應用研究、專業培訓及行業應用的相互作用。媒體研究所設計部有由平面設計、二維或三維動態視像及產品等專業設計服務,彰顯媒體的物質性展現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