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活动 及 奖项荣誉

米兰国际家具展「Salone Internasionale del Mobile」

09.04.2019
HKDI
最新动态

米兰国际家具展「Salone Internasionale del Mobile」于1961年成立初时旨在推广意大利家具,现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家具和家居设计展,展示来自世界各地的最新家具设计,并被认定为是国际领先的的家具设计展示地。今年展览已于2019年4月9日至14日于意大利米兰完满结束。 HKDI亦首度参展,11位修读不同设计范畴的HKDI高级文凭学生,包括家具及时尚产品、展览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意学生被挑选于「SaloneSatellite」展览中展示他们的优秀作品。他们合作为「Co-Senior+」主题设计一系列关注跨代共居的家具及产品,例如便于长者使用的手杖「Sidekick」,即使手杖掉于地上,长者只需轻轻一踏,手杖便会「站」起来让长者轻易捡回。另外,展览的标识及展示设计亦由学生一手包办。他们更表示有幸能亲身前往米兰于是大型国际活动上布置及搭建展览,这绝对是一次非常珍贵的学习体验。


上一则

HKDI学生获国际运动品牌支持 设计马拉松比赛「战衣」

下一则

HKDI 设计思维团队